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7/18 11:07:0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电影铸魂”电影党课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8-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邓超)8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电影铸魂”电影党课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宋云文、杨易,秘书长李绍霞,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第一项议程听党课,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邓纯彪主讲,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由来、毛泽东核心地位的确定、常德地委的由来、对人大干部的要求四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第二项议程观看电影《血战湘江》,影片中一个个红色战士指挥员流血牺牲,他们视死如归的气概,对革命坚定不移的信念,让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初心,学习长征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动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人大工作者。

887a10ebad5c4ba29eaaec905c1c0ce5.jpg

活动现场

b58d33a2aeaf4fe095940b5d26518dcb.JPG

活动现场

编辑:邓   超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