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7/18 11:07:07

农业委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市人大农业委党支部在机关102会议室举行“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参加研讨。

研讨由农业委党支部书记刘伏沅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第二阶段,支部全体党员轮流对照“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专题要求做研讨发言;第三阶段,由宋云文同志进行研讨点评。

宋云文同志在点评中强调,这一阶段的研讨要求我们合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10月29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三大攻坚战”推进会上德睿同志、立军同志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助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上改作风、勇担当上认真对照检视,要对标监督问题找准差距,把握干的方向;转变作风勇于担当,校准干的态度;要以身作则带头实干,做出干的示范。



研讨会现场


来源:市人大农业委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