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7/18 11:07:07

罗少挟参加市人大环资委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罗伟)12月6日上午,市人大环资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少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党员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罗少挟在点评时表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气氛严肃,大家的发言站位很高、剖析深刻、效果很好。她强调,市人大环资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在环资工作领域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少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编辑:邓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