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7/18 11:07:07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邓超)1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沈习淼同志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与会党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做到了紧扣主题、坦诚相见,自我剖析深入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营造了浓厚的民主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
沈习淼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认真检视问题;三是要坦诚接受批评,敢于直面问题、直面矛盾;四是要强化整改落实,以问题为导向,理论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邓 超

核稿: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