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7/18 11:07:07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号下午,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共有11项议程,主要涉及5个方面,一是党支部书记李新河同志报告会议准备情况和支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报告述职情况;二是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三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讲评及点评;五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有关同志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生活及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受,检视了自身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进行相互批评。会议整体效果较好,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

戴君耀点评时表示,会议组织较好,基础工作扎实,剖析问题透彻,民主氛围浓厚。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司法监督和监察监督工作;三是明年工作要有新思路、新办法;四是要落实落细司法监督工作日常操作细则。


会议现场

来源: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编辑:邓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