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7/18 11:07:07

市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上午,市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兰同志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有五个方面,一是是支部书记胡秋兰同志报告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述职,接受支部党员评议,二是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讲评及点评;五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交流学习收获,查找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进行相互批评。会议整体效果较好,达到了红脸出汗、提升认识、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




来源:市人大民侨外委

编辑:贺 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