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7/18 11:07:07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1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涤尘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晓萍以双重身份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之前,办公室党支部相继召开了支委民主生活会和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为主,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邓业军进行了述职、讲评,支部副书记黄波报告了会前准备和支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机关党委书记邓纯彪进行了点评,会议最后还进行了现场测评,评出优秀共产党员10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严格按照活动内容步骤,不打折扣、不走过场,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工作结合,以党建促工作,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求,办公室的整体工作水平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涤尘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编辑:贺 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