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法律监督>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3日,安乡县人大法制委员会为了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备案审查制度和能力建设,召开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洪、县人大法制委组成人员,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县依法行政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郭成刚同志就安乡县近三年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县政府办汇报了规范性文件报备情况,县依法行政指导服务中心汇报了规范性文件审查情况,与会人员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重点进行了广泛讨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洪强调,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要提高认识,要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提高到“两个维护”、依法治县、依法行政的高度来认识;要加大备案审查力度,做到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纠;要加强组织保障,积极争取县委重视,加强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



作者:郭成刚

编辑:贺 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