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农业委系统组织开展2020年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带领下,市人大农业委系统2020年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在红色教育基地------翦伯赞故居举行。市人大农业委委员、市县两级人大农业委系统党员干部、市人大农业委专家库成员近60人参观了翦伯赞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翦伯赞对党忠诚、廉洁奉公革命事迹。

近几年来,为切实增强廉政教育活动的生动性和有效性,扎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市人大农业委联系工作实际,每年至少一次在系统党员干部、人大代表中开展反腐倡廉教育。通过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请专家讲座、集中研讨、开展脱贫攻坚执法检查等形式,鞭策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守法、敢于监督、勇于谏言。全体农业委系统党员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守住了廉政底线,促进了人大依法履职监督工作的有效开展。

d266f977fd7b44f1ac1252a7d60307a1.png

参观翦伯赞故居


b0e17250f1fd485b82a7af2d25ae180f.JPG

集体合照

 


来源:市人大农业委

编辑:贺    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