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机关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下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机关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在机关101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派驻纪检组组长王超轩传达了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关于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情况。

李绍霞指出,一是形势要认清,认清上级精神、认清历史节点。二是责任要明确,明确政治责任、明确工作责任、明确自身责任。三是方法手段要扎实,扎实完成学习警示等七项工作。四是自身要过硬,做到底线不踩、红线不碰、暗线不走。五是效果要确保,确保不出问题,不出纰漏。

b7e9706033c4449a81618f8c6eab76e7.jpg

会议现场

dd15e7be1ac54a53bf317a15aa66aed9.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主持会议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