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节后检查不松劲 纪律作风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2-04-07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罗伟)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4月6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对机关干部纪律作风和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抽查检查,确保干部“收心归位”。

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抽查了机关干部行程码,登记了干部迟到情况,检查了物业公司、德华宾馆的工作人员“两码”报备、场所消杀台账、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多数机关干部按时到岗或提前到岗;清明假期机关干部均严格遵守了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没有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各尽其责、严密有序。

下一步,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将继续不定期对机关干部作风和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规定落实情况开展检查,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建设“清廉人大”机关,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作风保障。

54bbfa0dcd9141f4ae3c5e401e473ba3.png

抽查机关干部行程码

8d874671f903422b855b8cc0f202740a.png

检查德华宾馆工作人员两码报备工作

7ca29364fd2f40f281c6cf41c9dba8e6.png

检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两码报备工作

来源:机关纪委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