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审议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2-12-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廖可元、呙滨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市八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人员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了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

据了解,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将于2022年12月28日至31日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常德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常德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及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并批准常德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常德市2023年市级预算。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还将完成有关人事选举事项,并选举应由常德市选举的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政府办、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本次常委会。

fbdfad3af7df4bee80cf10cc822325f3.jpg

会议现场

6d66ca7e68414cb7a929ccfc2cbdfd74.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