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分别主持两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石玉林、张阳,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市政府副市长周代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市纪委监委、市人民检察院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关于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对部分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开展评议。听取和审议了“一府两院”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常德市基层治理网格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22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2022 年 1-7 月全市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2021 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暨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3c61e9413e7a4687aee62edc5bae728c.jpg

会议现场

1652a9e86f10402aae7b359882fc876d.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d345baa5930c4b69915d5e37655b0777.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