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八届人大第四次常委会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兵)6月27日下午,市八届人大第四次常委会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和列席常委会会议的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介绍了拟于6月28日-29日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的有关事项,通报了相关工作背景、现状、进展等情况。此次常委会共有10余个议题,涉及到市级决算、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创业带动就业、生活垃圾管理和住宅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立法、基层公安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广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通过的《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列席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办法》,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根据第四次常委会会议议题,选取专业对口、行业相关的代表列席常委会,特别是在会前召开代表座谈会,通报拟上会议题的有关情况,使代表提前找到审议重点和关注点,把专业特长和代表履职紧密结合,代表的履职热情有效提升,得到了代表们的普遍好评。

列席常委会会议全体代表还参加了6月29日上午进行的常委会视察活动。

322ffadd794642b68506fb24ea45c5ef.jpg

会议现场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