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2023年第1号〕


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83名。2022年12月,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结束时,实有代表462名。此后,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5名:武陵区选举的市人大代表赵云、汉寿县选举的市人大代表赵杰、澧县选举的市人大代表李名康、安乡县选举的市人大代表刘正谊已调离或者迁出常德市,鼎城区选举的市人大代表周文坪因病去世。根据法律规定,刘正谊、李名康、周文坪、赵云、赵杰等5人的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武陵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邓丕志为市人大代表,鼎城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邓权、刘明高、李清华、杨军为市人大代表,汉寿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朱新爱、杨芬、陈德亮为市人大代表,桃源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李伟、张多君为市人大代表,临澧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沈洋、张俭玲为市人大代表,澧县人民代表大会依法选举何宗华、黄林、黄大勇为市人大代表。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邓权、邓丕志、朱新爱、刘明高、李伟、李清华、杨军、杨芬、何宗华、沈洋、张多君、张俭玲、陈德亮、黄林、黄大勇等15人的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此次代表资格变动后,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72名。

特此公告。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4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