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廖可元、呙滨辰,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由石玉林主持。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1-7月全市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外贸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行政复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相关委室的调查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常德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余怀民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常德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有仁等列席会议。市监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国、省、市人大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f4c0b43def3f462f9d73710c5172735f.JPG

4f3ee8001ac441c2a298f635d8c8e260.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4956e132c6a54198b05452bddd27a628.jpg

市人大副主任石玉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