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6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10月24日至26日,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常德市城市规划区河流湖泊保护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16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与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旅游外侨局、市江北城防处、市疾控中心、市交警支队、市污水净化中心等部门关于2015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的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对市人民政府法制工作开展了评议;审计表决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5年市本级城建项目和城建资金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市本级城建项目计划安排(草案)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副主任谭弘发、戴君耀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孝山、肖燕芳、王先蒙,秘书长万利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副市长朱晓平、沈习淼、匡加才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第三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