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09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上午,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有关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级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16年市级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5年1-9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5年1-9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评价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非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关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决定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审议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并举行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肖燕芳、王先蒙、谭弘发,代理秘书长万利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建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来源 常德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