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07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12月6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截止2016年11月30日,我市9个区县(市)的人民代表大会全面完成了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任务,共选举代表481名。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黄石水库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贯彻执行lt;气象灾害防御条例gt;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lt;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gt;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含执法检查报告)、《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16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16年1-7月全市及市级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城乡规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肖燕芳、王先蒙、谭弘发、戴君耀,秘书长万利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胡丘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