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表决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至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常务委员会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园区攻坚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视察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公正司法、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评议意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评议意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畜牧兽医水产工作的评议意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的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宋建民同志辞去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肖燕芳、王先蒙、谭弘发、戴君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万利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建国列席会议。


(编辑 薛野)

(来源 常德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