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7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 通讯员 徐睿)6月22日至24日,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25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常德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第二次);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常德市城市规划区河流湖泊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2015年市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防震救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号议案”决议(城乡居民饮水安全)贯彻落实情况的视察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草案)》;审议表决《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执行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督办办法(试行)(修订草案)》;审议表决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副主任谭弘发、戴君耀分别主持三次全体会议,副主任王孝山、肖燕芳、王先蒙,秘书长万利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副市长沈习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丘陵,副市长陈华、匡加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常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曾环石)

(审签: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