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3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3-11-05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批准2013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

决定

20131030日常德市六届人大

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常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尹正锡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31mdash;9月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结合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决定批准2013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强调,市人民政府及财税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财政工作目标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促进发展、深化改革和强化征收,力争财政收入增幅好于预期;要继续加强财政监管,完善预算编制、执行和监督相互制约、相互协调的财政运行机制,从严控制预算追加;要进一步完善财政绩效评价体系,努力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继续深化财政体制改革,科学谋划城建投融资、城市管理、公路管理体制等改革,向改革要生产力、要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