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7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5月27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转移支付资金安排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电子商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人行常德市中心支行、常德银监分局关于全市金融生态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提出,全市要明晰政府间的财权与事权,完善转移支付制度;提高财力性转移支付比重,优化转移支付资金结构;整合专项转移支付项目,强化资金绩效管理;多管齐下,建立行之有效的监督制约机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快速壮大市场主体,强化产业发展支撑,提升专业园区发展质效,加快电商诚信体系建设,推进我市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要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全市法院要着力解决金融执行案件中的突出难题,形成金融案件执行的高压态势以及优化金融执行环境的合力;市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金融生态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完善工作联动机制,健全金融债权工作体系;金融行业要改革创新,增强金融整体服务功能,确保金融行业稳健运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承保、王孝山、肖燕芳、王先蒙、谭弘发,代理秘书长万利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匡加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