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27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2月27日,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表决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至第五次会议期间常务委员会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教育工作的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规划工作的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林业工作的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的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园区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据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至第五次会议期间,拟召开7次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情况的报告等32项议题;拟召开5次主任会议,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转移支付资金安排和使用情况的报告等16项议题;常委会将对城乡居民饮水安全长效机制建设等4项工作进行视察和调研。刘明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的同志要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对相关工作的审议意见,发挥主动性,认真对待,加强意见沟通,积极研究处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肖燕芳、曾再农、王先蒙、谭弘发,秘书长彭启云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习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