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26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薛野)12月26日,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此次会议共举行两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大顺、谭弘发分别主持第一、二次全体会议。
  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饮用水水源地确定及省人民政府批复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含执法检查报告)、《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项目投资与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2014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和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市本级融资计划调整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有关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副主任文承保、王孝山、肖燕芳、曾再农,秘书长彭启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武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丘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