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15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1月14日,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审议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非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关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决定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听取了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有关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市级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解决城乡居民饮水安全问题的决议》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41-9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首次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文承保、王孝山、肖燕芳、曾再农、熊大顺、谭弘发,秘书长彭启云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曾环石)

(审签:邓纯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