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9年第2号〕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万利同志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临澧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跃华同志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吴金槐同志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法律规定,万利、吴金槐、张跃华同志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吴金槐同志的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张跃华同志的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邓业军同志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陈志辉同志为市七届人大代表。2019年6月2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确认邓业军、陈志辉同志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此次代表资格变动后,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74名。

现予公告。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