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8月3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副主任王先蒙、谭弘发、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秘书长刘涤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部分国、省、市人大代表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会上对本次会议相关议题进行了联组审议;对“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表决通过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修订稿)》;部分省人大代表进行了代表述职;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沈习淼指出,要加快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一方面金融机构要大胆调度、主动作为;另一方面政府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确保相关政策落实。就如何推进“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后续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要确保国家、地方法律落实;三是要狠抓问题整改;四是要严格执法、严格责任追究;五是要促进代表依法履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会议


专题询问现场


代表述职现场


现场颁发任命书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