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曹立军同志为市政府代理市长

发布时间:2017-09-08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9月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会议。会议决定任命曹立军、陈恢清为市政府副市长,决定曹立军同志为市政府代理市长。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仲就人事事项作了相关说明。

市委书记周德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阐述了省委决策的重要意义,并信心满满地展望了常德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本次人事调整是省委对常德政治生态的肯定,是省委对常德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是省委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因此要坚决服从、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同时,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正确履职,切实投好神圣一票,这既是对省委的绝对忠诚,又是对市委的积极支持,也是对同志的鼓励加油。周德睿书记还要求全市上下积极作为,大力推进干事创业。要发挥人大优势,自觉做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促进派;要体现政府担当,积极做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执行者;要凝聚部门合力,努力做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实干家。他代表市委表示一定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人大工作。

在颁发任命书后,曹立军、陈恢清同志面对宪法庄严宣誓。
曹立军在表态发言中说,对此次任命深感使命光荣、倍感责任重大,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衷心感谢常德人民的信任。作为一个新常德人,一定真情热爱常德,尽快融入常德,竭力奉献常德,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勇担使命、勇挑重任、勇往直前,全力履行政府的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努力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接受了周德睿同志辞去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和朱水平同志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谭弘发、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谭本仲、宋云文,秘书长万利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及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沈习淼副主任为曹立军同志颁发任命书


沈习淼副主任为陈恢清同志颁发任命书

曹立军同志向宪法宣誓

陈恢清同志向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仲就人事事项作说明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