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测评市政府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10月25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市农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卫计委、市规划局等8个单位2017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并对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被测评单位负责人向常委会报告了本部门2017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主任赵国平对报告单位整改情况进行了评价。随后,常委会委员对被测评单位整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市财政局、市经信委的满意率分别达到81.25%和75%。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副主任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秘书长万利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市监委、市委办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国、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主持会议

相关单位报告问题整改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主任赵国平作评价报告

常委会委员对被评议单位整改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核稿: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