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1月14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审议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沈习淼、詹鸣同志辞去省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邹文辉、高宁宇同志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议案。与会常委会组成人员投票选举邹文辉、高宁宇同志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报请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后生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8a50007951f44396be9ce39d11f9fbf9.JPG

会议现场

45eb07e9bab5400baf103b405f8de12b.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主持会议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