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8月30日至8月3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余怀民,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副主任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召开了两次全体会议。30日下午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主持。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医疗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调查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1-7月全市及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开放平台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民侨外委相关调查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社会委相关调查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常德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何艺辉所作的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全市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相关调查报告。这是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市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情况报告。

31日上午,与会人员还对上述报告及情况汇报进行了分组审议。

31日上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何艺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周代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8eea00b8e3064432a2fa0f735eeec4f9.JPG

会议现场

6acf162353c248f7a1a2c44ece9bd48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余怀民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d935bb14988a4734b1c27e1eace0688a.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b16eb3c3bcba47f297fbdd895bb5e45d.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何艺辉作市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