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12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副市长汤祚国、李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列席会议。会议任命张经伟同志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决定其为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预算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工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调查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实施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20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20年1-7月全市及市级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市养殖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等6个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及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评价报告,市教育局、市文旅投关于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査出问题后续整改有关情况的报告。

下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预算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联组审议。会议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补选办法(草案)、有关人员名单(草案)。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634588c6a904441bb5e48dd74fd2a95a.JPG

会议现场

e441e510895848de89bc8057f7e3c381.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42568872f21e480b89b28c02f217902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32d8d0e4cd964a798a92b303293f8add.JPG

余怀民为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