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6号〕

发布时间:2020-12-30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2020年第6号〕

 

鼎城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宋武同志、石门县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周立峰同志调离常德市;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唐汇元同志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朱水平、沈习淼、周代惠、魏岳林、王开美同志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詹敏同志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法律规定,王开美、朱水平、沈习淼、宋武、周代惠、周立峰、唐汇元、詹敏、魏岳林等9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的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邵泽毅同志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桃源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黄清宇、董文书、马吉云同志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马吉云、邵泽毅、黄清宇、董文书等4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的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此次代表资格变动后,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68名。

根据选举法规定,唐汇元同志的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詹敏同志的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报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特此公告。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