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邓超 余帅璋)7月2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及其说明和市人大环资委相关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的议案及其说明和市人大环资委相关审议意见的报告。随后,进行了分组审议。

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对《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进行了联组审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杨成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部分国、省、市人大代表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a0c31fcec24b4db585d4ba35dfdb2e61.JPG

会议现场

78f85d14684c466899133066569feb8a.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24197e2ed93a45938fc2aa2776ecfcab.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