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8月19日至2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 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召开了两次全体会议。19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王先蒙主持。会议审议表决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司法工作若干规定(修订稿)》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1—7月全市及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环资委相关调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19日下午及20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会议议题分组审议。

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过联组审议,表决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司法工作若干规定(修订稿)》。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有关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人员名单(草案)和补选办法(草案)等。

 

此次常委会会前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法律知识讲座。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龚德汉、汤祚国、李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a8fbbe2c36fb47fb8017f253c9a1e199.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cdb16b7ef9414acebc2caf465dc2f24f.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07f39ccf217d4be6882cdd51ca6c69af.pn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