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今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今天(10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此次常委会会期共3天,将听取和审议15项报告,审议表决两部地方性法规、有关人事事项等;还将对相关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对部分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和相关单位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工作开展评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副主任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今天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列席今天会议。市监察委员会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今天(10月27日)上午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少挟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自然保护区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农业委相关调查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民侨外委相关调查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综合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调查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下午,与会人员对相关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前还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法律专题讲座。

5e4f344a991a44f181a15125055d30be.JPG

会议现场

bf28811502344a40bc625637eca53391.JPG

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f85fbf26a7ae46da9cf3205a47bfc68c.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

d99b0103a3d34b4286509bfa96d659ec.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少挟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