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4名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0-1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10月28日举行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中级人民法院的2名法官和市人民检察院的2名检察官现场接受了履职评议,除了报告个人履职情况,4名法官、检察官还接受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履职情况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经过现场投票,4名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满意度均在85%以上,均以较高满意度通过测评。

 

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 程金明 满意度86.67%

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副庭长 涂江波 满意度86.67%

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朱艳哲 满意度93.33%

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柳回军 满意度96.67%

 

开展“两官”履职评议是“两官”任后监督的有效形式。市人大常委会在“两官”履职评议工作中注重全程监督和上下联动,即在监督评议过程中对“两院”反映的重要事项、困难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给予指导帮助。2015年以来,市县两级人大组织开展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共评议法官276人、检察官188人(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法官64名、检察官36名),形成了较强的工作合力。

b98f2259ba474e68842062a0933b0499.JPG

“两官”履职评议满意度测评投票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