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票通过!余怀民被推选为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推选余怀民副主任为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的议案及说明,通过现场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关于推选余怀民副主任为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的决定》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规划2020年度实施计划的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及其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常德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及其说明。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预算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评价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工业园区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及市财经委相关评价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0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关于《常德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会后,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了以上报告。

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表决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表决有关人事事项。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罗毅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e08a9ae0529b44d1b79fa8316454a50e.jpg

69759807ab8d4e4b90c39855d3c81a0a.JPG

2f5dd86208c64934bcac5edb611a00d2.jpg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