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卢武福、汤向荣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发布时间:2011-10-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102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儒国主持会议。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此次会议决定任命卢武福、汤向荣为市政府副市长,均以高票通过。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1214日至9日在常德市召开。

  会上,省人大代表贺钢、陈华、刘清、沈冬生、杨品红进行了书面述职,李建春、汪国平、唐春仙、詹敏四位省人大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会议还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确认了新当选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刘明、宋冬春、唐汇诰的代表资格有效。

  在第二十六次常委会结束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儒国就市政府财政和预算编制工作、代表履职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指出,元至九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和预算执行情况较好,但是财政增幅下滑的情况值得重视,要加强税收征管,市政府要加大力气管理费税收入。预算调整在必要的前提下要注意预算编制的刚性和严肃性,要完善财政机制,增加透明度,搞好阳光财政,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防范财政风险。

  关于进一步提升代表工作水平,曹主任指出,人大代表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参政能力、和自身素质,要敢于为民代言、乐于为民解难、争当模范代表。

卢武福作就职前演说

汤向荣作就职前演说

颁发任命书

颁发任命书

省人大代表述职发言

(编辑:曾环石)

(审签: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