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2011年第5号)

  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所作的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李娥皇同志的常德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新当选的常德市五届人大代表(以姓氏笔画为序)曾再农、颜学锦的代表资格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一条和第五十条的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湖南文理学院正院级督导员张元英同志已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其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市委党校校长李娥皇同志已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其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职务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现予公告。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1年12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