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09-07-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6月30日讯(记者 薛野)今天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德华宾馆9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本之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审议通过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办法》、审议通过了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1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切实解决城乡贫困人口住房问题的决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本级2008年财政决算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教育局进行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管辖范围的决定。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结束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本之还强调要做好1号决议案的落实工作,各分管负责人要加强联系,确保决议案的有效落实;对市教育局的评议工作和土地承包法的执法检查,首先要做好相关调查,形成符合实际的调查报告,搞好调查研究是确保工作实效的必经之路。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冬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邬文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海波列席会议。

会议场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本之主持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冬春作人事任免提请

新任市民政局局长熊国建作就职前演说

新任市环保局局长洪振海作就职前演说


审议通过后刘本之主任为新任局长颁发就职证书

审议通过后刘本之主任为新任局长颁发就职证书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