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0-10-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10月22日讯(记者 薛野)今天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本之主持会议。

  在前两次会议分组审议的基础上,第三次全体会议经过集中审议,通过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以下审议意见: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10年1—9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本级国土出让收入收支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工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湖南省实施lt;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gt;办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常德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决定交付审议的1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所作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补选了省人大代表。此外,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小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邬文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海波等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本之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人事任职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本之颁发任命书

部分省人大代表在会上作述职报告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