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评议市政府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4月27日讯(记者 薛野)今天,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了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燕芳、杨先平分别主持两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1年市级城建项目和城建资金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市级城建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此项法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上午,与会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了以上报告。

  在下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政府司法局局长胡云武作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汇报了本月上、中旬深入全市各区县(市)进行评议调查的情况。与会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针对评议调查过程中了解到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对司法局局长提问,问题涉及到基层司法所建设、社区矫正管理、司法鉴定管理、律师队伍建设、法律服务管理等工作,所提问题都是与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备受社会关注的热点,司法局局长对此都予以详细说明和解答。随后,会议对市政府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测评结果表明与会人员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表示肯定。测评结束后,市司法局局长胡云武还当场表态发言,对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予以承诺。

  市政府副市长卢武福、徐超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邬文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清生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燕芳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先平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司法局局长胡云武汇报司法行政工作情况

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万利报告司法行政工作评议调查情况

与会人员现场评议市政府司法行政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