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9-12-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09年12月18日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

  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10年1月19日至23日在常德市召开。

  列入本次会议的议程有九项:

  一、听取和审议常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常德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常德市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0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批准常德市2009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市本级2010年财政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表彰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和代表活动积极分子;

  八、选举事项;

  九、其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