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儒国主持召开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该《决定》指出,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调整为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1月1日。

  第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今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共承办市人大代表建议205件,其中会期177件,闭会期28件。截止到目前,所有代表建议全部按程序办理完毕,办复率100%。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市中级人民法院共收到代表建议6件,包括个案3件,工作建议3件。目前已办结5件,1件正在办理,所有案件均已向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书面或当面回复了办理情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会上报告了今年市人大代表提交的2件建议的有关情况。此次常委会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本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和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有关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张启祥、文承保、石成林、王孝山、曾再农,秘书长彭启云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卢武福,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清生等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儒国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