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10月2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儒国、副主任石成林分别主持第一、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1mdash;9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2年1mdash;9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1mdash;9月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2年1mdash;9月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11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中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充分审议以上报告内容后,第三十三次常委会会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2年1mdash;9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2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的决定,审查批准了2012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常德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儒国在会议最后就计划、预算调整等工作情况作了进一步强调。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小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廖具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清生等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儒国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成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