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今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0-02-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2月25日讯(记者 薛野)今天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德华宾馆9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本之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第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至第四次会议期间常务委员会工作要点》,确定了市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至第四次会议期间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总思路和总安排。

  市财政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局等6个部门分别在会上作了201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此外,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沈习淼同志为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梅昌杰同志为常德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兼)、汪明炎同志为常德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英、张启祥、文承保、杨先平、石成林、肖燕芳、王孝山,秘书长彭启云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文浩,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邬文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海波,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市委办负责人,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本之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英、张启祥、文承保、杨先平、石成林、肖燕芳、王孝山,秘书长彭启云出席会议

刘本之主任颁发副市长任命书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