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2/22 11:28:02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1 09:56:5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曹志强主持。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本次大会执行主席还有:唐少芳、黄旭峰、曹慧、康少中、彭海涛、彭楚忠、董文书、程本群、褚敏、马湘秦、谭晓文。周振宇等市领导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62人,因事因病请假79人,实到代表38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表决通过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会议还选举罗厚清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方建春等10名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朱必达等62名同志为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法律规定,应由我市选举的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须上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后,由省人大常委会公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布。

21848862b5044bcaac6c545ef8b0367b.JPG

第三次全体会议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