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3/3 16:32:25

周振宇参加武陵代表团审议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31 09:37:54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周振宇在武陵代表团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记者 焦阳 摄

武陵代表团审议发言现场。记者 焦阳 摄

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孙玮怿   12月29日上午,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周振宇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武陵代表团分组审议,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的意见,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建议。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未来五年政府工作及明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谋划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是一份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报告。会上,代表就养老医疗、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市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振宇边听边记,并不时回应代表关切。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记录、及时答复代表意见建议,也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多为全市发展出谋划策。

谈及未来全市产业发展思路,周振宇向代表们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谈到,一座城市的发展关键在于产业发展,要通过产业的聚集带动人气的聚集,不断提升城市活力。武陵区作为常德的中心城区,要深入思考如何推动产业快速发展,加快打造总部经济,围绕发展生产型服务业、销售型服务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不断优化生产生活要素配套,打造十五分钟舒适生活圈,优化中心城区服务能力,吸引更多的人来武陵区消费、就业、生活。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徐永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列席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余帅璋


分享到:
【打印正文】